訓練課程

課程搜尋

訓練課程

研討會

應用於教練及員工發展的行為分析工具

(只提供英文版本)

簡介

職場大五性格分析 (WorkPlace Big Five ProFile) 在訓練行業簡稱為Big5,是其中一項有效和可靠的性格評估工具,由美國心理學應用認知研究中心開發完成。Big5的評估結果可幫助學員瞭解自我,提升績效。它在內容及應用上較DISC(另一性格評估工具)為複雜,但它可就個別職位的一籃子勝任能力配合使用,故特別適用於教練及員工發展(Coaching and Staff Development)方面。如機構有興趣在員工發展上引入可使用於教練模式的行為分析工具,歡迎派員工參與。

•  介紹個人的五大性格超級特質(Super Traits)
•  了解個性如何影響工作績效
•  自然的性格特質與勝任能力的關係

 *有興趣參加者,請於2016年5月25日或之前以網上報名。(不接受其他方式報名)
 

詳細資料

課程編號 : HRC2016-04
日期 : 31/5/2016
時間 : 1600 - 1730 (1.5 小時)
地點 : 香港灣仔軒尼詩道15號溫莎公爵社會服務大廈
對象 :
名額 : 30
語言 : 粵語 (輔以英文詞彙)
費用 : 港幣 0.00
    港幣 0.00 (社聯會員機構職員)
早鳥費用 : 港幣 0.00 (在 25/05/2016 或之前繳款, 只限社聯會員機構職員)
查詢 : 2876 2470 or [email protected]
主講嘉賓 :

備註

「小型機構人才發展資助計劃」不適用於此課程。其他資助計劃,請參閱按此

返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