訓練課程

課程搜尋

訓練課程

午餐會

總裁對談午餐會系列 - 創新力和執行力燃點企業增長

簡介

陳永堅先生於1997年開始出任香港中華煤氣有限公司(煤氣公司)常務董事一職至今,是這家百年老店的首位華人總裁。作為掌舵人,他目光遠大、求革求變,帶領煤氣公司走出香港,由經營管道燃氣業務的香港公司,成為亞洲一家業務多元化的企業。集團業務包括水務、環保新能源、電訊、爐具、生活品味體驗平台等,事業版圖由香港伸延至中國內地26個省市,佔據內地燃氣市場的大量份額,共有逾240個項目。

在煤氣公司業績不斷攀上高峰的同時,陳先生亦貫徹他的管理理念:「G=I x I」,G是Growth,即企業增長;兩個I分別是Innovation和Implementation,即創新力和執行力。以此理念,陳先生鼓勵團隊不斷探索創新方法,推陳出新,提升服務水平。例如近年煤氣公司推出的立管檢查飛行器、監測地下管道機械人等等,都是創新力和執行力巧妙結合的實例。加入煤氣公司26年的陳先生由市務科總經理一職開展他的抱負,無論身處任何職位,他那創新力x執行力的故事也俯拾皆是。

陳永堅先生的成就也得到國際認可。陳先生由2015年至2017年,連續三年入選全球權威管理雜誌美國商業週刊《哈佛商業評論》(Harvard Business Review)之「全球百位最佳CEO榜」,並於2018年獲《中國新聞週刊》頒發「影響中國」2017年度CEO。

在即將舉行的總裁對談午餐會上,陳永堅先生將會一一闡述他的創新力x執行力的管理智慧。

詳細資料

課程編號 : 18A-CEO1
日期 : 29/06/2018
時間 : 1230 - 1430 (2 小時)
地點 : 香港灣仔港灣道4號灣景國際2樓宴會廳
對象 : 社聯會員機構董事會成員及機構主管
名額 : 120
語言 : 粵語 (輔以英文詞彙)
費用 : 港幣 0.00
    港幣 0.00 (社聯會員機構職員)
早鳥費用 : 港幣 0.00 (在 08/06/2018 或之前繳款, 只限社聯會員機構職員)
查詢 : 2876 2470 or [email protected]
主講嘉賓 :
陳永堅先生
常務董事
香港中華煤氣有限公司
陳永堅先生於1992年加入香港中華煤氣有限公司(煤氣公司)擔任市務科總經理,並於1997年出任常務董事至今。陳先生並兼任在港上市的港華燃氣有限公司主席,在陳先生的領導下,煤氣公司已走出香港,成為亞洲一家業務多元化的企業。煤氣公司的投資遍及內地,大部分為合資企業,數目超過240個。

陳先生為英國認許工程師,分別是香港工程師學會、英國機械工程師學會、英國燃氣專業學會之資深會員,以及英國能源學會榮譽資深會員和國際管線專業學會榮譽院士,並獲香港教育學院(現稱香港教育大學)頒發榮譽院士和政府頒發銅紫荊星章。

陳先生於2014至2016年曾出任香港管理專業協會主席,現轉任榮譽主席;亦為中國城市燃氣協會副理事長,並為特區政府司法人員薪俸及服務條件常務委員會委員。

陳先生於2005年獲頒發DHL/南華早報香港商業獎之傑出管理獎,並於2006年獲香港董事學會頒發傑出董事獎 — 上市公司(香港交易所 — 恒生指數成份股)執行董事,於2015年分別獲英國燃氣專業學會和能源及公用事業聯盟頒發燃氣行業獎之最佳領袖獎。陳先生由2015年至2017年,連續三年入選《哈佛商業評論》之「全球百位最佳CEO榜」,並於2018年獲《中國新聞週刊》頒發「影響中國」2017年度CEO。

備註

「小型機構人才發展資助計劃」不適用於此課程。其他資助計劃,請參閱按此

支持機構:


返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