訓練課程

課程搜尋

訓練課程

研討會

籌款知識茶座 - 通過提供千載難逢的體驗進行籌款

簡介

籌款工作對於每個非政府機構可謂不可或決,以往機構會透過賣旗日、義賣活動、慈善拍賣甚至電視節目等向公衆籌款,有固有的籌款模式。但大家或許未曾想過籌款工作可以更有趣和貼地,通過參與抽獎家讓一般公眾贏得千載難逢的體驗或產品。試想想,透過捐款參加抽獎,你不但可以為慈善公益出一分力,更有機會與大明星共聚晚餐或者擁有一輛個人化的露營車,是不是很吸引?

是次茶座,學院邀得美國Omaze籌款平台的創辦人Ryan Cummins 遠渡而來親身與大家分享通過提供千載難逢的體驗進行籌款的心得,帶大家以嶄新的角度看待籌款!

同場還有在籌款方面有豐富經驗的導師及顧問與在場參加者交流關於籌款的最新動向,歡迎各機構主管、管理層及參與籌募工作的同工來臨首次籌款知識茶座。

內容

• Omaze的簡介
• Omaze特別的籌款模式
• Omaze個案分享

詳細資料

課程編號 : 19B-23
日期 : 21/11/2019
時間 : 1000 - 1130 (1.5 小時)
地點 : 香港灣仔軒尼詩道15號溫莎公爵社會服務大廈
對象 : 社會服務機構的機構主管、管理層及參與籌募工作的同工
名額 : 40
語言 : 英文及粵語
費用 : 港幣 0.00
    港幣 0.00 (社聯會員機構職員)
早鳥費用 : 港幣 0.00 (在 31/10/2019 或之前繳款, 只限社聯會員機構職員)
查詢 : 2876 2470 or [email protected]
主講嘉賓 :
Mr. Ryan Cummins
共同創辦人兼行政總裁
Omaze
Ryan Cummins是網上籌款平台Omaze的共同創辦人兼副主席,這平台的目標是要將籌款變得簡單有趣,務求在重大事故中提供獨一無二的體驗和夢想成真的可能。Omaze顛覆傳統籌款方式,至今已為超過500 個慈善活動籌得逾1.75億美元,合作過的知名人士及項目包括:諾貝爾和平獎得主馬拉拉、網球名將Serena Williams、U2主音Bono、荷季活紅星Will Smith、Julia Roberts、Robert Downey Jr.、Jennifer Lawrence和《星球大戰》等。

在成立Omaze前,他是Decade of Difference的內容執行製作人,與微軟創辦人蓋茨、前英國首相貝理雅、紅星Jay-Z、Ben Stiller、Kristen Wiig等來自政界、體育、音樂和電影界別的人合作,製作克林頓基金會的全球音樂會。再之前,他創立Untitled Thinkers,與120位諾貝爾獎、費爾茲數學獎、普立茲新聞獎得主和互聯網先驅深入對談並製成媒體節目。他第一次參與公益內容製作,是擔任世界最大規模音樂會《Live Earth》的導演,共150名紅星在同一天參與這個於全球七大城市舉行的盛事。

他為Cordaid北美領袖委員會(國際人道救援)和洛杉磯市長委員會(科技創新)擔任顧問,並且是Skoll世界論壇和比爾及梅琳達蓋茨基金會旗下Goalkeepers的代表。他持有美國史丹福大學經濟系文學學士、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安德森商學院工商管理碩士學位。

備註

「小型機構人才發展資助計劃」不適用於此課程。其他資助計劃,請參閱按此

為了使活動更貼合你的需要,請按此填妥意向調查問卷!你的寶貴意見對於未來活動發展大有碑益。

返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