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ining Course List

Course Search

Training Course List

Seminar

黃昏座談──向上溝通的智慧

Introduction

無論是商業機構或是社會服務團體,縱使貴為機構主管,也不是一人說了算,他們也要向上問責,與董事局建立好的伙伴關係,爭取信任。 

如果是社會服務團體,機構管理的既然是大眾資源,機構主管及董事局更是有更大的責任去以機構實際營運狀況及服務使用者的需要去作出明智而具前瞻性的決策。在過程中,機構主管需要與來自不同界別、專業甚或以服務使用者的身份的董事們提供多方位的資訊,讓董事局可作多角度的思考、監督,並帶領機構提供更優質的服務。當中亦師亦友,亦老闆亦伙伴的關係,極需以溝通與智慧維繫。 

盧子健博士是資深的公共事務顧問和傳訊專才,不時參與社會服務機構的管治,當中有關溝通智慧的觀察與反思,他將與NGO高管們,在星期五的黃昏一一細數。

Details

Course Code : 19A-14
Date(s) : 21/6/2019
Time : 1630 - 1830 (2 Hours)
Venue : 香港灣仔摩利臣山日善街23號香港童軍百周年紀念大樓
Target Participants : 社聯機構會員機構主管及需要與董事局合作的管理人員
Class Size : 50
Language : 粵語 (輔以英文詞彙)
Fee : HKD 0.00
    HKD 0.00 (For HKCSS Agency Member Staff Only)
Early Bird Fee : HKD 0.00 (Payment on or before 07/06/2019 for HKCSS Agency Member Staff Only)
Enquiries : 2876 2470 or [email protected]
Speaker(s) :
Dr. LO CK 盧子健博士
董事及顧問
良管善治工作室
盧子健博士是資深的公共事務顧問和傳訊專才。九十年代初,他與林乃仁合作成立公共事務顧問公司,後於2013年成立正品揚聲傳訊策劃有限公司,為非牟利機構、社會企業提供服務。他亦是多家顧問公司的合伙人,包括全港最大的公關顧問公司縱橫公關集團。另外,他曾任多個國際及本地社福機構董事局成員及政府諮詢委員會的委員。於2005年更獲委任為太平紳士,2004年獲頒香港公開大學榮譽院士。

Remarks

"Small NGO Talent Development Subsidy Programme" does not apply to this course. For other financial support, please click HERE .

Back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