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ining Course List

Course Search

Training Course List

Visitations

創新環保設施考察 (蝶翠峰)

Introduction

從社聯會員機構的數字來估計,社會服務機構要管理的物業以數千計。香港人的環保意識日漸提升,我們在關心機構如何服務有需要的人時,也關心機構有否保護好我們的環境,節省能源和源頭減廢。有些商業機構在這層面上已走在前頭,部份更希望可與社會服務機構携手,為環保出力。HKCSS Institute特意與得獎無數的富城集團合作,讓集團在這方面的經驗,與社會服務界實地分享。透過實地考察和與場地主管交流,同工們可以汲取營運環保設施系統的經驗,從而應用在服務層面或機構物業當中。

Content

綠化空間新方向 - 元朗蝶翠峰

蝶翠峰擁有逾10,000平方米的園林,綠化覆蓋率達28%,榮獲「2014最佳園林大獎 - 私人物業」金獎及「香港綠色標誌」,以表揚其傑出的園林設計及保養和對環保作出的貢獻。屋苑設有廚餘機─型號「B1000」為該屋苑逾1,600個單位服務,每日可回收100公斤的廚餘,有助屋苑居民同為環保出力,合力締造綠色生活環境。該屋苑亦為首批獲政府資助推行廚餘回收計劃的屋苑之一。

Details

Course Code : 18A-V1
Date(s) : 12/07/2018
Time : 1500 - 1700 (2 Hours)
Venue : 元朗 蝶翠峰
Target Participants : 社會服務機構的機構主管及管理層(對環保管理有興趣)
Class Size : 20
Language : Cantonese (supplemented with English)
Fee : HKD 0.00
    HKD 0.00 (For HKCSS Agency Member Staff Only)
Early Bird Fee : HKD 0.00 (Payment on or before 28/06/2018 for HKCSS Agency Member Staff Only)
Enquiries : 2876 2470 or [email protected]
Speaker(s) :

Remarks

"Small NGO Talent Development Subsidy Programme" does not apply to this course. For other financial support, please click HERE .

集合地點 : 參觀地點正門集合(確認報名者將會以電郵通知詳情)

集合時間 : 下午2時45分

Back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