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院企業伙伴及創院贊助

課程搜尋

創院企業伙伴及創院贊助

創院企業伙伴

花旗集團

花旗集團不但一直為客戶提供卓越的銀行產品及服務,還運用我們在金融方面的專業知識,積極推動理財教育。同時,鼓勵員工投入義務工作,協助有需要的一群,共建和諧理想的社會。於2007年初,更成為HKCSS Institute之創院企業伙伴,為社會福利界提供跨界別合作及專業知識交流的平台,鼓勵持續學習文化,優化服務質素。

 

創院贊助

德和保險顧問(香港)有限公司、銀和再保險有限公司

德和保險顧問 (香港) 有限公司、銀和再保險有限公司,十多年在本港從事保險及再保險業務,是土生土長的香港人企業。它們熱心慈善工作,積極回饋社會,過去曾支持社聯的培訓課程,因深感有關工作有效提升社福機構的能力,故樂意贊助HKCSS Institute,讓其工作發揮更大效益。

 

「NGO能力發展基金」始創贊助

協成行發展有限公司

協成行發展有限公司(協成行)為一個紮根香港的地產發展商。於1948年成立,協成行擁有超過六十七年的豐富經驗和優勢,一直積極發展、建造和收購優質物業。旗下多元化的物業組合包括位於優越地段的辦公室、住宅、工廠、零售商舖、酒店及服務式住宅,合共超過200萬平方呎樓面面積。作為一個關愛的企業及具社會責任的企業公民,協成行致力與員工、客戶及社區各界等不同持份者緊密合作,建設一個更美好的社會。透過極具效率的運作和精簡的管理架構,協成行以良好信譽和高品質躋身房地產業界前列。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