訓練課程

課程搜尋

訓練課程

午餐會

總裁對談午餐會系列 - 電子支付市場百花齊放—八達通增值之道

簡介

20年前,八達通以劃時代的姿態登場,憑藉簡單而快速的近場通訊(NFC)技術,讓用家只要輕輕拍卡就能完成日常的小額交易,瞬間成為消費者和商戶的新寵兒,也是香港人人一卡的生活必需品。發展至今,八達通服務不單廣泛應用於全港公共交通、泊車、零售、自助服務、學校、出席紀錄、康樂設施,也同時應用於住宅和商業大廈門禁系統等。

近年,手機即時支付平台日漸興起,但流行程度,遠遠不及發卡量達三千五百萬張的八達通卡。

作為八達通集團的行政總裁,張耀堂先生帶領集團不斷推陳出新,推出更多電子支付服務,將八達通的應用拓展至網上及流動支付領域,產品包括八達通好易畀、八達通App及Smart Octopus in Samsung Pay等,帶給客戶嶄新的支付體驗。回應市場的最新發展和用家需求,務求繼續鞏固其在市場的領導地位,繼續走出四通八達之路,舞出香港驕傲。

在即將舉行的總裁對談午餐會上,張耀堂先生將會闡述他帶領八達通集團「不斷求變」的祕訣。

詳細資料

課程編號 : 18B-CEO1
日期 : 17/1/2019
時間 : 1200 - 1400 (2 小時)
地點 : 香港灣仔港灣道4號灣景國際2樓宴會廳
對象 : 社聯機構會員董事會成員及機構主管
名額 : 100
語言 : 粵語
費用 : 港幣 100.00
    港幣 100.00 (社聯會員機構職員)
    港幣 0.00 (「小型機構人才發展資助計劃」最高資助額為學費80%,詳請瀏覽-「資助計劃」內容)
早鳥費用 : 港幣 100.00 (在 27/12/2018 或之前繳款, 只限社聯會員機構職員)
查詢 : 2876 2470 or [email protected]
主講嘉賓 :
張耀堂先生
行政總裁
八達通集團
張耀堂先生是八達通集團的行政總裁,負責集團在香港及海外的一切業務。

張先生具有超過40年的零售銀行及支付業務經驗。在2011年加入八達通集團之前,他為Visa國際組織香港及澳門區總經理。

張先生曾於多間國際及亞洲區金融機構擔任管理層,包括星展銀行大中華區董事總經理兼零售銀行業務總監、道亨銀行個人銀行業務總經理,以及花旗銀行信用卡業務總經理及分銷業務主管。

張先生熱衷於社會、金融業與公益的發展,並擔任不同公共職務回饋社會,包括領展可持續發展委員會會員、廉政公署防止貪污諮詢委員會會員及香港公益金籌募委員會委員。

備註

「小型機構人才發展資助計劃」設有名額,申請者須經批核,詳情請按此

• 餐費:贊助*後餐費為每人$100;符合申請「小型機構能力發展津貼計劃」的同工免費
• 免費名額為每小型機構2
• 確認通知將於活動1星期前以電郵通知參加者。若於活動前3天仍未收到通知,請與本院聯絡
• 本活動獲得一名善長贊助,所有參加者一經確認報名後,將會預留座位,不得退款,敬請留意。

返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