訓練課程

課程搜尋

訓練課程

短期課程

單元一: 溝通與領導 - DISC工作及領導行為取向及性格分析

內容

• 認識DISC不同類型的性格及其工作行為取向
• 了解自己的領導力溝通取向
• 了解不同類型團隊隊員的溝通方法及特點
(連DISC性格測試網上版及領導行為分析報告)

詳細資料

課程編號 : 19A-C02
日期 : 25/6/2019
時間 : 0930 - 1230 (3 小時)
地點 : 香港灣仔軒尼詩道15號溫莎公爵社會服務大廈
對象 : 中心督導主任、服務經理及管理人員(小型社福機構優先取錄)
名額 : 30
語言 : 粵語 (輔以英文詞彙)
費用 : 港幣 830.00
    港幣 790.00 (社聯會員機構職員)
    港幣 138.00 (「小型機構人才發展資助計劃」最高資助額為學費80%,詳請瀏覽-「資助計劃」內容)
早鳥費用 : 港幣 690.00 (在 11/06/2019 或之前繳款, 只限社聯會員機構職員)
查詢 : 2876 2470 or [email protected]
主講嘉賓 :
林亢威先生
名譽助理教授
香港大學社會工作及社會行政學系
林先生是一名資深人力資源管理專家,具三十多年的豐富經驗,涉獵建築房地產、電訊、貿易及金融等行業。自九十年代初,為不同的非牟利組織提供管理相關的培訓課程,且擔任不同社福機構其委員會成員。林先生也曾多次擔任香港人力資源管理學會副會長及執行委員會成員。另外,他亦是香港社會服務聯會非政府機構薪酬調查工作小組成員。目前,他是香港大學社會工作及社會行政學系的名譽助理教授。
林莉君女士
HKCSS Institute主管
香港社會服務聯會
林女士在社會服務界別擁有超過10年的經驗,主力於NGO能力建設和跨界別合作發展等領域。她於2007年協助香港社會服務聯會成立了HKCSS Institute,旨在促進業界的機構管理質素。她亦曾為不同的機構提供機構評估及人才發展等管理顧問項目,並主力負責業界的薪酬調查及領導模式等研究工作。林女士是認可的DISC職業行為分析師(IML)、Big5諮詢師(CentACS)及Harrison AssessmentsTM 培訓員,並擁有行政人員工商管理碩士(HKUST) 、社會心理學碩士(LSE) 及管理顧問專業文憑(HKU)。

備註

「小型機構人才發展資助計劃」設有名額,申請者須經批核,詳情請按此


查看「小型社福機構行政人員發展培訓課程」第一部分:知人篇
查看「小型社福機構行政人員發展培訓課程」第二部分:識事篇



返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