訓練課程

課程搜尋

訓練課程

參觀/考察

創新體驗@IBM (已滿額)

簡介

IBM創新中心於2019年6月正式啟用,與遍佈六大洲的12 間IBM實驗室,以及分佈在全球超過33個國家的IBM客戶創新中心連接,為香港提供全球和本地高端技能、專業知識及先進技術。HKCSS Institute特與IBM合作,舉辦相關講座、參觀IBM的最新科技及體驗企業設計思維。

內容

講座及參觀:新科技創造未來

第一部份約一小時,除了帶來賓參觀中心,我們也會多方面介紹IBM現時最新科技以及其應用方式,主要有人工智能、區塊鏈、物聯網、大數據及雲端服務等。我們也會探討以上科技的未來發展,以及各大行業如何有效地利用IBM科技幫助公司發展。



講者:戴劍寒博士
IBM傑出工程師及 IBM香港區首席科技專家

戴劍寒於二零一四年四月獲委任為大數據和分析領域的IBM傑出工程師,在擔任 IBM香港區首席科技專家的同時,亦出任 IBM大中華區智慧分析部門的首席架構師,負責領導同事致力創新。

戴博士與客戶緊密合作,引領他們探索和開發最合用的尖端創新方案,以及在制定技術策略與計劃方面,提供專家建議。在大中華區,戴博士亦作為IBM與各政府資訊科技委員會和大學社群合作的橋樑,並激發同事的創新動力。

IBM設計思維工作坊

部份約一個小時,我們會為來賓帶來一場IBM企業設計思維 (Enterprise Design Thinking) 的體驗旨為幫助NGO策劃有效提升工作表現的科技產品及策略。工作坊會透過一套特別的思考方法、工具和理念供參與者合作設計。當中我們會探討深度研究現有模式的痛點、其解決方法及科技應用。



詳細資料

課程編號 : 19B-V1
日期 : 6/12/2019
時間 : 1500 - 1730 (2.5 小時)
地點 : IBM 創新中心 (香港科學園三期12W大廈7樓712室)
對象 : 社會服務機構的機構主管及管理層 (對創新思維有興趣)
名額 : 30
語言 : 粵語 (輔以英文詞彙)
費用 : 港幣 100.00
    港幣 100.00 (社聯會員機構職員)
早鳥費用 : 港幣 100.00 (在 22/11/2019 或之前繳款, 只限社聯會員機構職員)
查詢 : 2876 2470 or [email protected]
主講嘉賓 :

備註

「小型機構人才發展資助計劃」不適用於此課程。其他資助計劃,請參閱按此

*集合地點 : 參觀地點正門集合(確認報名者將會以電郵通知詳情)

*集合時間 : 下午2時45分
  1. 活動並非以「先到先得」方式處理報名,HKCSS Institute會進行甄選程序,篩選合資格的參加者
  2. 活動由IBMHKCSS Institute合辦,參加者費用全免
  3. 參加者需繳交港幣100元按金,按金將於完成活動後退回。支票抬頭請寫上收款人為「香港社會服務聯會」,並連同已填妥的報名表格一併遞交
  4. 透過網上平台報名的參加者,請於7日內繳交按金
  5. 支票背面請寫上姓名及聯絡電話,郵寄地址:香港灣仔軒尼詩道15號 溫莎公爵社會服務大廈9906HKCSS Institute
  6. 已填妥的報名表格及按金為完整申請,沒有繳交按金的申請將不會受理
  7. 出席率達百分之八十或以上的參加者會於活動完成後可獲退回按金
  8. 若參加者未能符合出席率達百分之八十或以上的出席要求,已繳交之按金將不會退回,並會撥作香港社會服務聯會的捐款

返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