訓練課程

課程搜尋

訓練課程

研討會

疫情下的人力資源處理須知

簡介

活動以混合模式進行,可以親身出席或透過線上平台參與,5月27日截止報名!

由今年年初開始,全球爆發的肺炎疫情嚴重影響整個香港,社福機構亦不能倖免。此疫情不但規模大,肆虐時間更是前所未見地長。為快速配合政府各部門的疫情應對措施,機構的運作受到不同程度的影響,包括員工的工作安排及工作間的防疫措施。人力資源部在應付是次疫情擔當一個重要的角色。有見及此,學院特邀請到熟悉勞工法例的律師向大家介紹疫情下的人力資源處理須知。

內容

• 在疫情下僱主有甚麼法律責任及義務?

• 若員工擔心在疫情期間外出工作或返回辦公室工作,僱主應該如何處理?

• 若員工需要接受強制隔離,僱主應如何安排其工作?

• 若員工不幸感染肺炎,僱主應如何處理?

• 僱主如在疫情期間解僱員工或要求員工放無薪假期,有甚麼注意事項需要留意? 

詳細資料

課程編號 : HRC2020-02
日期 : 5/6/2020
時間 : 1430 - 1700 (2.5 小時)
地點 : 香港灣仔軒尼詩道15號溫莎公爵社會服務大廈
對象 : 人力資源經理會會員(如有餘額,亦歡迎其他NGO員工参加)
名額 : 60
語言 : 粵語 (輔以英文詞彙)
費用 : 港幣 0.00
    港幣 0.00 (社聯會員機構職員)
早鳥費用 : 港幣 0.00 (在 27/05/2020 或之前繳款, 只限社聯會員機構職員)
查詢 :

2876 2434 or [email protected]

主講嘉賓 :
譚卓詠律師
孖士打律師行僱傭及福利業務組合夥人

備註

「小型機構人才發展資助計劃」不適用於此課程。其他資助計劃,請參閱按此

NGO 人力資源經理會  
會員申請:請按此查詢詳情,與更多人力資源同工交流及會面!
 

返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