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ining Course List

Course Search

Training Course List

Visitations

Innovative Digital Community in Cyberport

Introduction

數碼港為一個創新數碼社群,雲集1,500間數碼科技公司。數碼港近年集中發展數碼科技範疇,包括應用範疇如﹕金融科技、智慧城市及數碼娛樂與電子競技;以及科技範疇如人工智能與大數據、區塊鏈及網絡安全。

Content

3在數碼港的導賞團中,你將會了解更多數碼港的願景及使命。在概覽部份完結後,導賞團將遊覽數碼港的設施及智慧園區,包括共用工作間Smart-Space FinTech、IT Street及智慧生活概念店及數碼港電競場館:

SMART-SPACE FINTECH﹕

數碼港在香港開創了共享空間的先河,早於2009年推出首個Smart-Space共用工作間。數碼港現時位於薄扶林的園區內設有7個Smart-Space,而SmartSpace FinTech則是專為金融科技初創公司而設,內設資訊室、金融科技角及演講室。







IT STREET及智慧生活概念店﹕

走進IT Street,你將會看到數碼港的名人堂及智慧生活概念店。名人堂上記錄了園區初創公司所獲成績及其最新發展。同時亦提供不同數據供參考。而於智慧生活概念店裡,設有不同的自動機器,包括新鮮沙律販賣機、自動回收機及散銀兌換機, 以上均由數碼港的社群公司提供服務,締造智慧誠市的未來樣貌。





















數碼港電競場館﹕

電子競技(電競)是香港近年來發展迅速的新興行業,具有很高的經濟潛力。數碼港電競場館於2019年落成,至今已舉辦了不同的業界活動,包括國際及本地聯賽、電競選手訓練、行業交流會議等。電競場館面積達300平方米,設有9.5米高LED主螢幕及專業系統,可容納400名觀眾欣賞電競賽事。










Details

Course Code : 20B-V1
Date(s) : 2021 Quarter1
Time : 1500 - 1730 (2.5 Hours)
Venue : 數碼港 (香港數碼港道100號)
Target Participants : 社會服務機構的機構主管及管理層 (對創新思維有興趣)
Class Size : 30
Language : Cantonese (supplemented with English)
Fee : HKD 0.00
    HKD 0.00 (For HKCSS Agency Member Staff Only)
Early Bird Fee : HKD 0.00 (Payment on or before 15/01/2021 for HKCSS Agency Member Staff Only)
Enquiries : 2876 2434 or [email protected]
Speaker(s) :

Remarks

"Small NGO Talent Development Subsidy Programme" does not apply to this course. For other financial support, please click HERE .

Back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