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ining Course List

Course Search

Training Course List

Seminar

在家工作的政策和相關指引分享

Introduction

在過往,在家工作(Work From Home, WFH)的模式在社福機構並不普遍,很 多機構根本沒有WFH的政策。但由2020年的肺炎疫情開始,不少機構都是第一 次安排員工WFH。相信疫情不會在短期內結束,WFH可能都不時會再次實行。 不過,人力資源部是否已經為機構準備好WFH的政策和指引呢?學院特邀請到香港鐵路有限公司(MTR)公司安全總經理何世傑教授、工程師向大家介紹MTR的做法,以及達信風險管理及保險服務(香港)有限公司暨萊達保險顧問有限公司企業部董事蔡雅翠女士分享在WFH情況下僱主就《僱員補償條例》的相關事項及 額外保障保險,希望為大家帶來一些點子和方向。

Content

  • MTR如何計劃和應對2019冠狀病毒病大流行?
  • WFH期間,什麼是僱主可能忽略的職安健事項?
  • MTR制訂WFH的政策及實際執行時的挑戰和個案分享
  • 《僱員補償條例》在WFH情況下的理解、適用範圍和詳細說明
  • 適用於社福界的額外保障保險

Details

Course Code : HRC2020-03
Date(s) : 17/12/2020
Time : 1430 - 1730 (3 Hours)
Venue : Online Broadcast via Zoom
Target Participants : NGO人力資源經理會會員(如有餘額,亦歡迎其他NGO員工参加)
*請按此查閱申請加入NGO人力資源經理會的詳情,與更多人力資源同工交流及會面!
Class Size : 30
Language : Cantonese (supplemented with English)
Fee : HKD 0.00
    HKD 0.00 (For HKCSS Agency Member Staff Only)
Early Bird Fee : HKD 0.00 (Payment on or before 03/12/2020 for HKCSS Agency Member Staff Only)
Enquiries : 2876 2434 or [email protected]
Speaker(s) :
Dr. HO , Vincent 何世傑教授、工程師
公司安全總經理
香港鐵路有限公司
Ms. CHOY , Joice 蔡雅翠女士
企業部—董事 / 社聯「聯合保險計劃」保險顧問
達信風險管理及保險服務(香港)有限公司暨萊達保險顧問有限公司
蔡女士主要負責管理及統籌超過一百四十間不同類型服務的社福機構所推行的「聯合保險計劃」。在過去十六年,蔡女士深入認識社福界日益多元化的業務發展,掌握業界內僱員補償的現況和趨勢,為計劃內社福機構提供專業的風險管理意見,協調僱員補償保險的相關事務,包括保險公司條例要求、投保所涉及風險、認識保險產品、保險賠償、工傷員工復工及訴訟個案等。

Remarks

"Small NGO Talent Development Subsidy Programme" does not apply to this course. For other financial support, please click HERE .

截止報名: 2020年12月3日(星期四)


NGO 人力資源經理會  
會員申請:請按此查詢詳情

Back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