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ining Course List

Course Search

Training Course List

Seminar

Digital Transformation under New Normal in HR

Introduction

(Only Chinese Version is provided)

 

開始至今不少社福機構的同工都漸漸習慣偶爾「在家工作」的模式,以減低人群聚集互相感染的風險。面對情帶動混合辦公新常態的興起,機構若要在高度變動環境中保持彈性、高效的營運模式並節約成本,數位協作工具的導入與活用將是重要的一環。根據一份研究報告1指出,數位工具的導入平均能為企業帶來超過10倍的投資報酬率(ROI)。與此同時,如何裝備員工在新常態下工作也不容忽視 

 

在此情形下,社福機構也需要數碼轉型,但究竟從何入手呢?學院邀請到有提供應用程式協助HR促進員工表現及加強員工投入感的公司代表來為大家分享他們在方面的一些經驗。 

1 https://news.microsoft.com/zh-tw/hybrid-work-asia-pacific-new-normal/ 

Content

  • 工作有效管理以提高效率及透明度:實行遠端辦公時,如何管理員工及明確地劃分工作範圍便顯得格外重要。
  • 員工表現的量化評估:機構需重新思考如何評估員工表現;協作平台只能計算員工的上線時間,而無法用以衡量個別員工為公司創造的價值。
  • 加強員工投入感,融入社交互動元素:企業應投注心力因應新型態工作模式建立公司政策與文化。除了視訊會議,企業亦需尋找促進創新、創意交流和製造友好工作氛圍的方法,使每位員工皆能感受到自己在團隊中的重要性,從而加強員工投入感。

Details

Course Code : HRC2021-02
Date(s) : 08/09/2021
Time : 1530 - 1700 (1.5 Hours)
Venue : Online Platform: Zoom
Target Participants : NGO人力資源經理會會員(如有餘額,亦歡迎其他NGO員工参加)
*請按此查閱申請加入NGO人力資源經理會的詳情,與更多人力資源同工交流及會面!
Class Size : 100
Language : Cantonese (supplemented with English)
Fee : HKD 0.00
    HKD 0.00 (For HKCSS Agency Member Staff Only)
Early Bird Fee : HKD 0.00 (Payment on or before 18/08/2021 for HKCSS Agency Member Staff Only)
Enquiries : 2876 2434 or [email protected]
Speaker(s) :
Mr. Yeung Shing 盛揚
共同創辦人
Quokka HR
Mr. Siu , Herbert 蕭文瀚
共同創辦人
Quokka HR

Remarks

"Small NGO Talent Development Subsidy Programme" does not apply to this course. For other financial support, please click HERE .

截止報名: 2021年8月25日(星期三)

NGO 人力資源經理會  
會員申請:請按此查詢詳情
 

Back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