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ining Course List

Course Search

Training Course List

Professional Enhancement Courses

香港常見皮膚病

(Only Chinese version is available)

Objective

皮膚是人體抵抗病菌及外界侵害的第一度防線。隨著年齡的增長,皮膚會逐漸老化而需要更長的時間復原,甚或因抵抗能力減弱而較難復原。同時,長者的皮膚病患也明顯有異於其他人士。在院舍工作的同工需要專門的皮膚護理知識,以有效及安全的處理方法照顧長者或其他類型的院友的需要。同時,前線同工因要應付大量的照顧工作,自身的皮膚護理也非常重要。是次工作坊經汲取前線同工的意見及需求,由2009年第一個工作坊開始,伸延成四個工作坊,由於課程注重實用知識及應用技巧,並透過生動多樣的成人教育模式,因而大受歡迎。為起居照顧員及護老者提供

Content

香港常見皮膚病
皮膚是全身最大的器官。長者由於功能退化,皮膚組織也在所難免。院舍服務同事日常極需面對多種皮問題訴求及處理。本課程從淺入深,讓學員認識各種常見皮膚問題,對於嚴重及需要及早處理的皮膚疾病能提高警覺,並能掌握皮膚病情變化,配合醫治方案。

Details

Course Code : 11A-PE09
Date(s) : 14/4/2011
Time : 1430 - 1630 (2 Hours)
Venue : 香港灣仔軒尼詩道15號溫莎公爵社會服務大廈
Target Participants : 長者服務之同工
Class Size : 50
Language : 粵語
Fee : HKD 300.00
    HKD 300.00 (For HKCSS Agency Member Staff Only)
Early Bird Fee : HKD 250.00 (Payment on or before 24/03/2011 for HKCSS Agency Member Staff Only)
Enquiries : 2876 2470 or email [email protected]
Speaker(s) :

Remarks

"Small NGO Talent Development Subsidy Programme" does not apply to this course. For other financial support, please click HERE .

Back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