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部培訓服務

課程搜尋

內部培訓服務

簡介

除公開課程外,HKCSS Institute亦會按非政府機構需要,為機構度身訂造內部培訓項目。在2022-2023年度,我們共為14間機構舉辦了25場工作坊,共688人次參與。此外,共有60人次於過去一年參與了我們的教練環節(Coaching Session)。
 

培訓主題

為滿足不斷變化的社會需求,HKCSS Institute的內部培訓服務涵蓋不同類型的培訓主題,包括(1)員工個人效能及發展、(2)團隊管理及發展、(3)機構管理及發展。

在員工個人效能及發展方面,題目包括建立高成效工作習慣、教練指導技巧、溝通及演說等,旨在促進機構同工的自我探索,了解自己的優勢及進步空間,提升其各方面的知識、技能和思維,從而在崗位上發揮所長。

在團隊管理及發展方面,題目包括績效管理、衝突管理等,旨在促進機構具領導角色的同工建立一個高效團隊,提高團隊成員的工作滿意度和生產力,帶領團隊迎難而上,提供具質素的社會服務。

在機構管理及發展方面,題目包括策略企劃、風險及危機管理等,旨在提升機構具領導角色的同工管理機構的能力,通過組織變革及發展新服務,提升機構營運效率和服務質素,從而實踐機構的願景及使命。

機構內部培訓的模式包括培訓工作坊(Training Workshop)、體驗式教學(Experiential Learning)和教練環節(Coaching Session),透過案例和演練,讓同工能夠在實踐及互動中學習,將所學應用到日常工作中,以配合機構的發展需要。在過去一年,主要的培訓類別包括:「教練指導技巧及性格分析工具」、「溝通及演說」、「衝突管理及投訴處理」、「領導與管理團隊」、「策略企劃」等等。歡迎各機構向我們查詢。
 

內部培訓查詢表格

為了提供具質素又切合機構需要的內部培訓服務,我們邀請機構填寫有關培訓服務的背景資料,我們在收到相關資料後,將會盡快與閣下聯絡商討培訓細節,並草擬人才發展及培訓方案。

請按此填寫表格►內部培訓查詢表格
 

服務流程


聯絡我們

歡迎聯絡我們討論有關內部培訓服務的需求。
Shirley: 2876 2470 / [email protected]
Catherine: 2876 2423 / [email protected]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