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ining Course List

Course Search

Training Course List

Visitations

創新環保設施考察 (采頤花園)

Introduction

從社聯會員機構的數字來估計,社會服務機構要管理的物業以數千計。香港人的環保意識日漸提升,我們在關心機構如何服務有需要的人時,也關心機構有否保護好我們的環境,節省能源和源頭減廢。有些商業機構在這層面上已走在前頭,部份更希望可與社會服務機構擕手,為環保出力。HKCSS Institute特意與得獎無數的富城集團合作,讓集團在這方面的經驗,與社會服務界實地分享。透過實地考察和與場地主管交流,同工們可以汲取營運環保設施系統的經驗,從而應用在服務層面或機構物業當中。

Content

融入生活的環保新概念 - 新蒲崗采頤花園

采頤花園獲頒「環保大廈」、「香港企業環保領先大獎」以及「環保卓越大獎」,嘉許該屋苑積極參與環保工作。屋苑內設有廚餘機 ─ 型號「CG-CMO-30」為其3,000個單位服務,每日可回收110公斤的廚餘,並且設置不同類型的再生能源環保設施,例如太陽能滅蚊燈、太陽能草坪燈、動能發電單車機等,把環保理念融入居民生活之中,提供一個舒適的綠色居住環境。

Details

Course Code : 18A-V2
Date(s) : 24/07/2018
Time : 1500 - 1700 (2 Hours)
Venue :

新蒲崗 采頤花園

Target Participants : 社會服務機構的機構主管及管理層(對環保管理有興趣)
Class Size : 20
Language : Cantonese (supplemented with English)
Fee : HKD 0.00
    HKD 0.00 (For HKCSS Agency Member Staff Only)
Early Bird Fee : HKD 0.00 (Payment on or before 10/07/2018 for HKCSS Agency Member Staff Only)
Enquiries : 2876 2470 or [email protected]
Speaker(s) :

Remarks

"Small NGO Talent Development Subsidy Programme" does not apply to this course. For other financial support, please click HERE .

集合地點 : 參觀地點正門集合(確認報名者將會以電郵通知詳情)

集合時間 : 下午2時45分

 

Back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