訓練課程

課程搜尋

訓練課程

午餐會

總裁對談午餐會系列

簡介

蔣任宏先生由2010年8月4日起獲委任為個人資料私隱專員。蔣先生擔任專員的日子雖短,但成功解決了不少私隱議題。他裁定八達通獎賞有限公司售賣客戶資料予第三者違反了保障資料原則,同時促使八達通、銀行及其他主要資料使用者修訂其私隱政策及行事方式,以確保符合《個人資料(私隱)條例》的要求。
在此之前,蔣先生擔任香港設計中心行政總裁逾兩年,負責向公私營機構推廣設計作為策略性創價工具。蔣先生的職業生涯主要在政府中度過,他曾在政府服務超過33年,於2006年郵政署署長任內榮休。
在擔任公務人員期間,蔣先生一直提倡一套工作價值觀,其中的元素包括奮發自強、積極進取、銳意創新及精益求精。在2003/04年度,蔣先生帶領香港郵政擺脫赤字,轉虧為盈,在隨後數年更錄得盈利增長。他成功把該機構由傳統的政府部門轉型為以營運基金形式運作,著重顧客戶服務、市場需求及營運業績。
蔣先生目前的工作機構個人資料私隱專員公署,與他之前任職的香港郵政,在營運及組織上截然不同。香港郵政以商業模式營運,組織龐大,而公署則是一個在保障資料私隱方面兼具執法及教育功能的法定機構。蔣先生會與參加者分享他如何在現職位貫徹其工作理念,領導及管理個人資料私隱專員公署。歡迎社會服務機構董事會成員及機構主管參加。

詳細資料

課程編號 : 11A-CEO2
日期 : 7/9/2011
時間 : 1200 - 1400 (2 小時)
地點 : 香港灣仔軒尼詩道15號溫莎公爵社會服務大廈
對象 : 社聯會員機構董事會成員及機構主管
名額 : 80
語言 : 粵語 (輔以英文詞彙)
費用 : 港幣 0.00
    港幣 0.00 (社聯會員機構職員)
早鳥費用 : 港幣 0.00 (在 00/00/0000 或之前繳款, 只限社聯會員機構職員)
查詢 : 2876 2470 or [email protected]
主講嘉賓 :

備註

「小型機構人才發展資助計劃」不適用於此課程。其他資助計劃,請參閱按此

返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