訓練課程

課程搜尋

訓練課程

講座

「香港社會服務機構董事局管治與挑戰: 香港現況與英國考察啟示」研討論壇

簡介

回應社會公眾及持份者對社會服務機構董事局管治日益關注,社聯將陸續推出不同的能力建設活動,帶動有關課題的討論,期望提升社會服務機構董事局管治的成效及社會服務發展。其中兩個項目的成果,將於是次研討論壇上發佈。除了報告一項有關「社會服務機構董事局人才招募」研究外,亦會分享一項英國考察的得著。研究及考察訪問詳情如下:

-在研究調查方面,社聯展開了有關「香港社會服務機構董事局-成員招募與人才挽留策略」的項目研究,該項目得到香港大學香港賽馬會睿智計劃的支持。於論壇內,我們將率先公佈董事局就人才需求的初步調查結果。社聯亦邀得不同社福機構的董事局成員在場內分享在招募方面所面臨的挑戰。

-在外地考察方面,受香港公益金所贊助,非政府機構代表團出席了上年度於英國舉辦的「NCVO/BWB Trustee」 會議*,並進行實地考察。代表團籍此了解當地「社會服務機構董事局管治」方面的實踐。在本次論壇,他們會分享會議及考察所得的最新資訊與啟示。


如有興趣出席研討論壇,請於2016年4月15日或之前按此登記。    

有關當日研討論壇流程,請按此

詳細資料

課程編號 : 16A-BoardForum
日期 : 29/4/2016
時間 : 1800 - 2000 (2 小時)
地點 : 香港灣仔軒尼詩道15號溫莎公爵社會服務大廈
對象 : 各機構會員董事局成員及機構主管
名額 : 80
語言 : 粵語 (輔以英文詞彙)
費用 : 港幣 0.00
    港幣 0.00 (社聯會員機構職員)
早鳥費用 : 港幣 0.00 (在 15/04/2016 或之前繳款, 只限社聯會員機構職員)
查詢 : 2876 2470 or [email protected]
主講嘉賓 :

備註

「小型機構人才發展資助計劃」不適用於此課程。其他資助計劃,請參閱按此

返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