訓練課程

課程搜尋

訓練課程

研討會

人才發展協會年會─匯報會

簡介

為回應社會服務界在人才發展上的需要,社聯學院專程派員前往美國參與2016 ATD人才發展協會年會,給業界帶來最新的人才發展趨勢與資訊。是次年會於美國丹佛科羅多會議中心舉行,雲集了超過一萬名來自83個國家的與會者,一起學習及互相交流,汲取人才培育與發展的新知。

年會有十大議題,包括:職涯發展、全球人力資源發展、人力資本、教學設計、領導力發展、學習與科技技術、學習評估與分析、管理、訓練執行、學習科學,內容橫跨整個訓練與發展行業。除 300 多節分享會外,更設有過百個展覽攤位。是次「取經」過程裨益甚多,值得業界領袖、督導和人力資源同工參考。

內容

  • 縱觀全球最大型的人才發展會議
  • 如何將科技應用在人才發展範疇上
  • 專題分享一:轉變中的領導力,我們還欠甚麼?
  • 專題分享二:最好的培訓就是沒有培訓
  •  

    詳細資料

    課程編號 : HRC2016-07
    日期 : 4/11/2016
    時間 : 1530 - 1700 (1.5 小時)
    地點 : 香港灣仔軒尼詩道15號溫莎公爵社會服務大廈
    對象 : NGO Staff   
    名額 : 50
    語言 : 粵語 (輔以英文詞彙)
    費用 : 港幣 0.00
        港幣 0.00 (社聯會員機構職員)
    早鳥費用 : 港幣 0.00 (在 02/11/2016 或之前繳款, 只限社聯會員機構職員)
    查詢 : 2876 2470 or [email protected]
    主講嘉賓 :
    Ms. LAM , Lois 林莉君女士
    HKCSS Institute主管
    香港社會服務聯會
    林女士在社會服務界別擁有超過10年的經驗,主力於NGO能力建設和跨界別合作發展等領域。她於2007年協助香港社會服務聯會成立了HKCSS Institute,旨在促進業界的機構管理質素。她亦曾為不同的機構提供機構評估及人才發展等管理顧問項目,並主力負責業界的薪酬調查及領導模式等研究工作。林女士是認可的DISC職業行為分析師(IML)、Big5諮詢師(CentACS)及Harrison AssessmentsTM 培訓員,並擁有行政人員工商管理碩士(HKUST) 、社會心理學碩士(LSE) 及管理顧問專業文憑(HKU)。

    備註

    「小型機構人才發展資助計劃」不適用於此課程。其他資助計劃,請參閱按此

    返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