訓練課程

課程搜尋

訓練課程

短期課程

情景溝通及影響力技巧

目標

Ÿ學會掌握有效溝通的藝術,從而成功影響別人,達致提升工作成效的目標

Ÿ透過Influence Style Indicator (影響力風格指標)網上評估,令學員更了解其個人風格。

Ÿ了解五種影響力風格的不同特點,知己知彼,領人管事更有成效。

Ÿ掌握不同溝通策略以配合不同情景,因時制宜更有彈性。

內容

Ÿ有效溝通的關鍵

Ÿ什麼是Influence Style Indicator (影響力風格指標

Ÿ了解五種影響力風格的不同特點

Ÿ如何善用五種情景溝通及影響力技巧?

詳細資料

課程編號 : 17B-08
日期 : 05/12/2017
時間 : 0930 - 1700 (6 小時)
地點 : 香港灣仔軒尼詩道15號溫莎公爵社會服務大廈
對象 : 中心督導主任、服務經理及管理人員
名額 : 30
語言 : 粵語 (輔以英文詞彙)
費用 : 港幣 1,290.00
    港幣 1,210.00 (社聯會員機構職員)
    港幣 224.00 (「小型機構人才發展資助計劃」最高資助額為學費80%,詳請瀏覽-「資助計劃」內容)
早鳥費用 : 港幣 1,120.00 (在 14/11/2017 或之前繳款, 只限社聯會員機構職員)
查詢 : 2876 2470 or [email protected]
主講嘉賓 :
黎泉輝先生
執行董事
黎泉輝訓練有限公司
黎泉輝先生是團隊效能激勵專家,擁有二十多年為人打氣,為機構充電的經驗。黎先生曾任世界著名「卡內基訓練」的中文訓練總監。相信領袖要先管心情,再管事情,終極任務是建立有效團隊,完成組織的目標。

備註

「小型機構人才發展資助計劃」設有名額,申請者須經批核,詳情請按此

Ÿ學員需於課前完成Influence Style Indicator (影響力風格指標)的網上評估,導師會於堂上派發報告及解讀内容

返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