訓練課程

課程搜尋

訓練課程

短期課程

單元五:以原則為本及應用創新方法達至高效領導

內容

• 有效領導模式及創新
• 以原則及創新提升個人效率及領導力
• 以原則及創新建立高效團隊

詳細資料

課程編號 : 19A-C06
日期 : 30/7/2019
時間 : 0930 - 1230 (3 小時)
地點 : 香港灣仔軒尼詩道15號溫莎公爵社會服務大廈
對象 : 中心督導主任、服務經理及管理人員(小型社福機構優先取錄)
名額 : 30
語言 : 粵語 (輔以英文詞彙)
費用 : 港幣 570.00
    港幣 530.00 (社聯會員機構職員)
    港幣 92.00 (「小型機構人才發展資助計劃」最高資助額為學費80%,詳請瀏覽-「資助計劃」內容)
早鳥費用 : 港幣 460.00 (在 09/07/2019 或之前繳款, 只限社聯會員機構職員)
查詢 : 2876 2470 or [email protected]
主講嘉賓 :
何朗秋先生
學習及發展經理
香港鐵路有限公司
何朗秋先生現職香港鐵路有限公司(港鐵),主要負責港鐵優質服務學院及港鐵於海外及澳門業務的管理培訓工作。何先生過去所負責的培訓項目曾獲得多個本地及國際獎項。個人成就方面,何先生是香港管理專業協會的「傑出培訓員獎」得主,亦獲得香港人力資源管理學會頒發「卓越人力資源專業人員」獎,表揚他對業界的貢獻。何先生擁有香港大學工程學士、香港科技大學MBA,及獲頒發英國志奮領獎學金於英國著名大學深造領導學課程。

備註

「小型機構人才發展資助計劃」設有名額,申請者須經批核,詳情請按此

查看「小型社福機構行政人員發展培訓課程」第一部分:知人篇
查看「小型社福機構行政人員發展培訓課程」第二部分:識事篇

返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