訓練課程

課程搜尋

訓練課程

參觀/考察

Meta慈善公益日 2021

簡介

一年一度【Meta慈善公益日】將於12月16日舉行,誠邀您一起參與!

踏入第六年,今年Meta繼續與香港社會服務聯會合辦慈善公益日(Good Causes Day),並以「社會共融」為主題,提倡社區對不同族群的尊重及包容。

Meta 一直堅守讓人們建造社群,讓世界更緊密聯繫的使命。Meta舉行的年度「全球公益日」(Global Causes Day),旨在讓Meta在世界各地的員工以不同方式協助非牟利機構利用Facebook、Instagram等社交媒體平台,以及其一系列應用程式在社群中推動更多公益事務。

 

目標

活動當日將邀請本地非牟利機構包括香港基督教勵行會、救世軍、黑暗中對話(香港)及香港小童群益會等,就該主題分享其見解;Meta亦會講解如何應用旗下不同平台的功能,進一步連繫社會。Meta的義工團隊更會與非牟利機構配對進行諮詢環節,提供社交媒體營運技巧上的支援。

歡迎您一齊參與今年Meta慈善公益日!

內容

第一節:Meta Good Causes

13:30 – 14:00

登記入場

14:00 – 14:10

Meta代表致歡迎辭

-梁幼莓女士 (Meta大中華區總裁)

14:10 – 14:20

特別嘉賓致辭

14:20 – 14:30

香港社會服務聯會代表致辭

-賴君豪先生 (香港社會服務聯會業務總監)

14:30 – 14:50

非牟利機構嘉賓分享

-Jeffrey Andrews先生 (香港基督教勵行會註冊社工)

-沈曉楓先生 (救世軍新界西綜合服務助理高級主任)

14:50 – 15:10

非牟利機構嘉賓分享

-Ms. Hannah Chow (Project Officer, Project Touch, 香港小童群益會)

-Ms. Betsy Lui (Marketing Manager, 香港小童群益會)

15:10 – 15:30

非牟利機構嘉賓分享

-朱月如女士 (黑暗中對話(香港)行政總裁)

15:30 – 16:15

Meta分享工作坊

16:15 – 16:30

活動總結

第二節: 非牟利機構諮詢環節 (額滿)

16:30 – 17:30

Meta的義工團隊會與非牟利機構配對進行諮詢環節(每節30分鐘),提供社交媒體營運技巧上的支援。

Remark

  1. 每間機構最多可安排3位同工參加諮詢,代表中需包括1名有管理機構社交媒體平台經驗的同工及1名機構管理人員
  2. 諮詢時段將由HKCSS Institute分配

詳細資料

課程編號 : 21B-V1
日期 : 16 Dec 2021
時間 : 1400 - 1730 (3.5 小時)
地點 : Meta香港辦公室
對象 :

社福機構高級管理人員及有管理機構社交媒體平台經驗的同工

名額 : 0
語言 : 粵語 (輔以英文詞彙)
費用 : 港幣 0.00
    港幣 0.00 (社聯會員機構職員)
早鳥費用 : 港幣 0.00 (在 12/12/2021 或之前繳款, 只限社聯會員機構職員)
查詢 : 2864 2905 / 2864 2955 或 [email protected]
主講嘉賓 :

備註

「小型機構人才發展資助計劃」不適用於此課程。其他資助計劃,請參閱按此

諮詢環節名額有限,每間機構最多可安排3位同工參加諮詢,代表中需包括1名有管理機構社交媒體平台經驗的同工及1名機構管理人員。

返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