訓練課程

課程搜尋

訓練課程

研討會

【名額已滿】認識性別歧視條例 營造免受性騷擾的工作環境

簡介

社會上不同界別都時有出現性騷擾的案例,一旦出現都會嚴重影響機構的信譽。不但可能令求職者對申請機構職位空缺時有所卻步,亦令現有員工人心惶惶,影響士氣。不同性別的員工都應享有零性騷擾的安全工作環境,可幫助吸引和挽留人才。預防性騷擾的重要性,可從政府於2020年撥款平機會成立專責的反性騷擾事務組一事可見。

我們是次邀請了平等機會委員會反性騷擾事務組舉辦是次講座,以性別歧視條例及反性騷擾為題,為社福機構的員工講解現行條例的主要概念,及如何把反歧視及騷擾的良好做法實踐於機構的日常運作中。
 

內容

  • 認識性別歧視條例及反性騷擾的主要概念
  • 如何預防同事或服務使用者出現性騷擾的行為
  • 如何營造反性騷擾的安全工作環境

詳細資料

課程編號 : 24A-01
日期 : 30 Jan 2024 (Tue)
時間 : 1500 - 1600 (1 小時)
地點 : Zoom網上進行
對象 : 有興趣參與的社福界同工 (社會服務機構中心主任及隊長優先)
名額 : 80
語言 : 粵語 (以英語輔助) 
費用 : 港幣 0.00
    港幣 0.00 (社聯會員機構職員)
早鳥費用 : 港幣 0.00 (在 29/12/2023 或之前繳款, 只限社聯會員機構職員)
查詢 : 查詢: 2876 2423 or [email protected]
主講嘉賓 :
Miss. CHAN Tina 陳苒婷
平等機會主任(反性騷擾事務組)
平等機會委員會

備註

「小型機構人才發展資助計劃」不適用於此課程。其他資助計劃,請參閱按此

甄選準則
本研討會並非採用先到先得的報名方式,HKCSS Institute會就報名人士進行甄選。
 

返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