訓練課程

課程搜尋

訓練課程

午餐會

總裁對談午餐會系列 - 劉燕卿

簡介

消費者委員會一直致力回應不斷上升的消費者訴求及社會上的突發事件。消委會透過不同渠道收集意見,以確保工作切合消費者的需要。由於資源有限,消委會亦會盡量利用與政府部門及其他機構合作的協同效應,增加工作的成效。例如去年4月與警方及海關推行的相互通報機制,以回應愈來愈多針對商戶不良營商手法的旅客投訴。

消委會近期因應通脹問題而推出的一系列工作項目,亦是其中一個例子,當中包括監察食品及日常必須品價格及加強消費者在這方面的教育,以幫助市民對抗通脹。

消費者委員會總幹事劉燕卿女士將分享該會回應社會訴求的經驗,及一些協助市民對抗通脹的妙策。HKCSS Institute誠邀社會服務機構行政總裁及董事會成員參加,掌握最新的實用資訊,幫助社會有需要的人士渡過難關。

詳細資料

課程編號 : 08B-CEO1
日期 : 17/10/2008
時間 : 1200 - 1400 (2 小時)
地點 : 香港灣仔軒尼詩道15號溫莎公爵社會服務大廈5樓中菜廳
對象 : 社會服務機構的行政總裁及董事會成員
名額 : 80
語言 : 粵語
費用 : 港幣 0.00
    港幣 0.00 (社聯會員機構職員)
早鳥費用 : 港幣 0.00 (在 00/00/0000 或之前繳款, 只限社聯會員機構職員)
查詢 :
主講嘉賓 :
Ms. Lau Connie 劉燕卿女士
總幹事
消費者委員會
劉女士是消費者委員會總幹事。除監督消委會運作外,劉女士亦負責制定委員會政策及長遠計劃以保障消費者權益。

劉女士原任消委會副總幹事,擔任消費者權益保障工作多年。劉女士亦曾任消費者委員會研究及普查部首席主任,一直以來負責監督消委會所出版的「選擇」月刊,曾對不同商品及服務進行超過2500項的測試及深入研究。

劉女士代表消委會擔任多項公職,包括旅行代理商諮詢委員會、旅遊業賠償基金管理委員會、競爭政策諮詢委員會、及地産代理監管局等。

劉女士又是食物安全中心 – 食物安全專家委員會及香港金融管理局 – 存款保障委員會委員。

備註

「小型機構人才發展資助計劃」不適用於此課程。其他資助計劃,請參閱按此

支持機構:

返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