訓練課程

課程搜尋

訓練課程

專業提升課程

講座三:從極地的體驗到個人的反思

簡介

當我們自己和機構處境越來越難以忍受的時候,當我們的服務對象和案主們面對越來越艱苦的生存環境的時候,人類的全球經濟體系和地球生態系統同樣面臨崩潰。可曾想過,以上種種困境,都有同一根源,乖離自然(天理)?也都只有同一真正的出路:綠色轉化─自然的回歸。

綠色生活教育基金安排了本地5位身體力行熱情澎湃的綠林高人,介紹當今之世人類文明拯救的天大喜訊:當前的全球生態、經濟、資源、民生以致個人健康危機,正在催化一個全新的綠色文明秩序。歡迎每一位真正有使命感的同工,齊齊坐下來think big、think deep,當握形勢,走到浪潮前端,將社會服務工作推向愛心與大智慧的新境界。

詳細資料

課程編號 : 09B-PE15
日期 : 13/10/2009
時間 : 1600 - 1830 (2.5 小時)
地點 : 香港灣仔軒尼詩道15號溫莎公爵社會服務大廈2樓201室
對象 : 社會服務機構管理同工
名額 : 60
語言 :
費用 : 港幣 50.00
    港幣 50.00 (社聯會員機構職員)
早鳥費用 : 港幣 0.00 (在 00/00/0000 或之前繳款, 只限社聯會員機構職員)
查詢 :
主講嘉賓 :
Dr. LEE , Rebecca MH 李樂詩博士
創辦人
極地博物館

備註

「小型機構人才發展資助計劃」不適用於此課程。其他資助計劃,請參閱按此

返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