訓練課程

課程搜尋

訓練課程

午餐會

總裁對談午餐會系列

簡介

驗身報告總結個人的健康狀況,例如:膽固醇、血糖的水平,及主要器官如心、肝、脾、肺、腎的整體性況。解讀驗身報告便可了解過往日常飲食習慣的好壞,從而作出調整。公司 / 機構的績效審計就好像驗身一樣,總結出的結果可反映公司 / 機構在資源分配上是否運用得宜、各部門的工作表現如何,可作為公司 / 機構未來路向的參考。
 
審計署就扮演了醫生 / 化驗所的角色,向立法會及公營機構提供獨立、專業及優質的審計服務,以助政府提升香港公營部門的服務表現及問責性。
 
是次總裁談午餐會邀得審計署署長鄧國斌先生與參加者分享他在林林總總的「驗身報告」中取得的經驗。有哪些值得各機構效法?有甚麼地方特別需要注意並加以改善?作為公營 / 非牟利機構,公眾對「驗身報告」最有興趣知道的又是甚麼?鄧署長會於午餐會中一一細訴。

詳細資料

課程編號 : 09A-CEO1
日期 : 7/4/2010
時間 : 1200 - 1400 (2 小時)
地點 :

香港灣仔軒尼詩道15號溫莎公爵社會服務大廈5樓中菜廳

對象 : 社聯會員機構董事會成員及機構主管
名額 : 80
語言 : 粵語
費用 : 港幣 0.00
    港幣 0.00 (社聯會員機構職員)
早鳥費用 : 港幣 0.00 (在 00/00/0000 或之前繳款, 只限社聯會員機構職員)
查詢 :
主講嘉賓 :

備註

「小型機構人才發展資助計劃」不適用於此課程。其他資助計劃,請參閱按此

返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