訓練課程

課程搜尋

訓練課程

午餐會

領導的挑戰-科大成為亞洲頂尖學府之路 大學領導的特色與挑戰 暨社聯花旗集團持續學習獎勵計劃個人獎勵頒獎典禮

內容

攀登世界最高的山峰-珠穆朗瑪峰,海拔8,844米,是攀山愛好者的挑戰目標。事前的準備功夫,是最根本成功登峰的要訣。要挑戰珠峰,團隊成員間必需培養彼此的默契、良好的體能、心理質素、攀峰裝備,而能夠登頂,亦要配合當日的天氣狀況,連同這客觀環境條件,都是做就成功登峰的要素。

香港科技大學成立於1991年,銳意創新研究和教學。科大的學者在科學、工程、商管、人文和社會科學領域開闢新天地,成功把知識的界限推向更高峰。校內的尖端設施亦造就了成功的條件。2011年,值創校20周年,科大更首次成為亞洲大學排名第一1。

挑戰珠峰,團隊也只不過十人八人;但陳繁昌校長帶領全校教職員三千人,向同一目標,向山頂進發。作為大學領導,怎樣帶領學識淵博的學者?怎樣培育及保留人才?在「裝備」上,又有甚麼特色以及挑戰可讓社會服務機構借鑑?

陳校長具統籌及管理每年近100億港元研究經費的經驗,這些經驗是否就是幫助他帶領科大,向世界邁進的「能量棒」?陳校長將就上述問題與大家分享他的經驗。歡迎社會服務機構董事會成員及機構主管參加。

詳細資料

課程編號 : 11B-CEO2
日期 : 10/2/2012
時間 : 1200 - 1400 (2 小時)
地點 : 九龍尖沙咀梳士巴利道41號香港基督青年會4樓禮堂
對象 : 社聯會員機構董事會成員及機構主管
名額 : 120
語言 : 粵語
費用 : 港幣 0.00
    港幣 0.00 (社聯會員機構職員)
早鳥費用 : 港幣 0.00 (在 00/00/0000 或之前繳款, 只限社聯會員機構職員)
查詢 : 2876 2470 or email [email protected]
主講嘉賓 :

備註

「小型機構人才發展資助計劃」不適用於此課程。其他資助計劃,請參閱按此

返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