訓練課程

課程搜尋

訓練課程

專業提升課程

迎向未來:樂觀、希望和意義

目標

運用正向心理學,從過去、現在及未來了解個人的心路歷程,調整人生價值。從了解情緒的來源及其表徵,學習提升的方法,迎接正向的人生。透過課堂上不同的活動,學習怎樣在小組中滲進正向心理學的原素,帶出正面生活的信息,讓組員可以在其日常的生活中矯正負面心態,將每一天都可以成為開心的一天。

內容

面對未來,會講解如何保持樂觀的心態,常懷希望和意義人生。藉著提升抗逆力,在遇到困難時,能勇敢並積極面對逆境及挑戰。

詳細資料

課程編號 : 10A-PE06
日期 : 24/6/2010
時間 : 1400 - 1700 (3 小時)
地點 : 香港灣仔軒尼詩道15號溫莎公爵社會服務大廈2樓201室
對象 : 社會服務機構同工
名額 : 30
語言 :
費用 : 港幣 400.00
    港幣 360.00 (社聯會員機構職員)
早鳥費用 : 港幣 330.00 (在 03/06/2010 或之前繳款, 只限社聯會員機構職員)
查詢 : 2876 2470或電郵[email protected]
主講嘉賓 :

備註

「小型機構人才發展資助計劃」不適用於此課程。其他資助計劃,請參閱按此

證書:凡報讀證書課程者,出席最少18小時,均可獲由HKCSS Institute發出的「正向心理學應用證書」。個別報讀者,完成課程後,可獲由HKCSS Institute發出的出席證書。

返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