訓練課程

課程搜尋

訓練課程

專業提升課程

危機預防與處理

目標

工作坊著意以課題相關之理念與實務經驗結合,促進學員探索的主動性,從而建構其知識;讓學員所掌握之知識更易於延展至實務工作中。本課程旨在為兒童及青少年院護服務之在職照顧工作員提供相關基本知識和實務技巧,從而確立適當的態度與觀念;讓工作員能在工作崗位上發揮所長,協助受助之兒童及青少年成長。

內容

探討兒童住宿照顧服務之風險,危機預防、介入和跟進的觀念和技巧。

詳細資料

課程編號 : 10A-PE18
日期 : 28/9/2010
時間 : 0930 - 1230 (3 小時)
地點 : 香港灣仔軒尼詩道15號溫莎公爵社會服務大廈2樓201室
對象 : 社會服務機構同工
名額 : 30
語言 : 粵語(以英語輔助)
費用 : 港幣 400.00
    港幣 360.00 (社聯會員機構職員)
早鳥費用 : 港幣 330.00 (在 24/08/2010 或之前繳款, 只限社聯會員機構職員)
查詢 : 2876 2470或電郵[email protected]
主講嘉賓 :

備註

「小型機構人才發展資助計劃」不適用於此課程。其他資助計劃,請參閱按此

證書:凡報讀證書課程者,出席最少18小時,均可獲由HKCSS Institute發出的「兒童住宿照顧工作員證書」。個別報讀者,完成課程後,可獲由HKCSS Institute發出的出席證書。

返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