訓練課程

課程搜尋

訓練課程

講座

「NGO機構健康及能力框架」研討論壇

簡介

 受2011/12社聯與麥肯錫公司的機構健康初探性調查的結果啟發,社聯與香港大學睿智計劃策動了一個新計劃,尋求與健康NGO組織相關的良好實踐/運作方式,進一步提升NGO對組織健康的意識,以達能力建設之效。早前計劃就此進行了一項問卷調查,邀請機構貢獻豐富的經驗參與建構知識,找出符合NGO 需要、有助組織健康的良好實踐/運作方式。

 

目標

是次研討論壇,我們除了會公佈上述問卷調查的結果,亦會簡介「NGO機構健康及能力框架」,並邀請業界內數位機構主管就框架內所描述的良好運作,以機構經驗加以解說。另外,於研討論壇上,也會就該框架的應用所遇上的疑難作進一步討論,探討在不同類型的機構應用該框架的可能性。
 
 
如有興趣出席研討論壇,請於2016年4月15日或之前按此登記。    

有關當日研討論壇流程,請按此
 

詳細資料

課程編號 : 16A-OHCForum
日期 : 25/04/2016
時間 : 0930 - 1230 (3 小時)
地點 : 香港灣仔駱克道3號香港小童群益會101室禮堂
對象 : 機構會員董事局成員、機構主管及管理層
名額 : 100
語言 : 粵語 (輔以英文詞彙)
費用 : 港幣 0.00
    港幣 0.00 (社聯會員機構職員)
早鳥費用 : 港幣 0.00 (在 15/04/2016 或之前繳款, 只限社聯會員機構職員)
查詢 : 2876 2470 or [email protected]
主講嘉賓 :

備註

「小型機構人才發展資助計劃」不適用於此課程。其他資助計劃,請參閱按此

返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