訓練課程

課程搜尋

訓練課程

研討會

以機構文化來吸引新生代人才 -「Casual Visit」的新見工模式

簡介

傳統招聘以履歷表上的工作經驗、薪金等硬性條件去挑選候選人。新生代是否單以面試或筆試就可以知道自己適應公司的文化?始終喜愛一個品牌不代表員工的性格能配合公司內部文化。社交招聘平台Wantedly提出名為「Casual Visit」的新見工模式,捨棄以利益關係為公司和僱員進行配對的傳統,取而代之以才能以及公司的興趣和理想將他們連繫起來。

現時越來越多機構著重「僱主品牌」,應如何踏出第一步?究竟要怎樣呈現機構內部文化吸引有志者入行?怎樣才能知道求職者是否享受他們的工作,並為工作感到自豪?在香港的社會服務界別又是否合用呢?

內容

• 為什麼難請人?
• 2019年招聘趨勢及貼士
• 何謂僱主品牌?
• 如何運用僱主品牌吸引合適人才?

詳細資料

課程編號 : HRC2019-03
日期 : 18/6/2019
時間 : 1530 - 1700 (1.5 小時)
地點 : 香港灣仔軒尼詩道15號溫莎公爵社會服務大廈
對象 : 人力資源經理會會員(如有餘額,亦歡迎其他NGO員工参加)
名額 : 30
語言 : 粵語 (輔以英文詞彙)
費用 : 港幣 0.00
    港幣 0.00 (社聯會員機構職員)
早鳥費用 : 港幣 0.00 (在 04/06/2019 或之前繳款, 只限社聯會員機構職員)
查詢 : 2876 2470 or [email protected]
主講嘉賓 :
關潤柏先生
業務拓展經理
Wantedly, Inc.

備註

「小型機構人才發展資助計劃」不適用於此課程。其他資助計劃,請參閱按此

返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