訓練課程

課程搜尋

訓練課程

短期課程

提升團隊創新及作出具影響力決策

簡介

創新是策略制定的核心,面對社會的急速變化,社會服務機構需要有計劃地從不確定的環境中發現機會,以回應萬變的社會需要。機構要定期及有組織地尋覓及開拓創新機會,才能與時俱進,不斷自我更新,創造更大的社會影響力。

本課程涵蓋開拓及實踐創新機會的思維及實用方法,並配以實務案例及於NGO的應用。 

內容

  • 基本策略思維、規劃和執行力
  • 了解創意、創新和企業家精神
  • 開拓創新機會的七個窗口及NGO應用
  • 推動創新的五個原則及NGO應用
  • 落實創新及作出具影響力決策

詳細資料

課程編號 : 22A-08
日期 : 26 Jul 2022 (Tue)
時間 : 0930 - 1700 (6 小時)
地點 : 香港灣仔軒尼詩道15號溫莎公爵社會服務大廈
對象 : 社會服務機構的主管及管理層
名額 : 30
語言 : 粵語(以英語輔助)
費用 : 港幣 1,180.00
    港幣 1,100.00 (社聯會員機構職員)
    港幣 192.00 (「小型機構人才發展資助計劃」最高資助額為學費80%,詳請瀏覽-「資助計劃」內容)
早鳥費用 : 港幣 960.00 (在 11/07/2022 或之前繳款, 只限社聯會員機構職員)
查詢 : 2876 2434 或 [email protected]
主講嘉賓 :
Dr. Wan Joey 尹祖伊博士
管理培訓顧問
ECOACH Consulting

尹祖伊博士為ECOACH Consulting的管理培訓顧問,曾任彼得.德魯克管理學院首席認證講師。過去12年,尹博士為大中華地區不同工商、金融業界及政府、非營利組織提供管理及領導力訓練;也在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教導有關數碼轉型、組織文化及領導變革的課程。

他曾任美國太子行亞太區總經理,主要負責行銷國際知名品牌和管理亞太區國際銷售團隊。早年畢業於三藩市州立大學,取得工商管理學士及碩士;並在香港浸會大學取得工商管理博士,研究重點為建立組織的創新文化及企業家思維。


備註

「小型機構人才發展資助計劃」設有名額,申請者須經批核,詳情請按此

 有關「疫苗通行證」及「安心出行」二維碼

返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