訓練課程

課程搜尋

訓練課程

研討會

社福機構管治及提供服務時如何避免種族歧視

簡介

社福機構新晉升主管在應對角色轉變時,面對不少新的挑戰,例如建立及帶領高效團隊、掌握有效的決策技巧及應對當前環境等。在管理團隊及提供服務予服務使用者時,需同時留意反歧視條例。

香港的少數族裔在本港人口逐漸上升,不論在機構進行招聘或提供服務時都會遇到少數族裔的求職者或服務使用者。我們是次邀請了平等機會委員會舉辦是次講座,就種族歧視條例為社福機構新晉升主管講解現行條例的主要概念,加深對條例的認識,將反歧視的良好做法融入於機構日常的工作環境及服務中,凝造少數族裔友善的工作環境及社會服務。

內容

  • 認識種族歧視條例主要概念
  • 如何在機構管治層面凝造少數族裔友善的工作環境
  • 如何在提供服務予少數族裔時避免歧視行為

詳細資料

課程編號 : 22B-07
日期 : 30 Nov 2022 (Wed)
時間 : 1500 - 1600 (1 小時)
地點 : Zoom網上進行
對象 : 社會服務機構中心主任及隊長 (最近3年內新晉升主管優先) 
名額 : 50
語言 : 粵語(以英語輔助)
費用 : 港幣 0.00
    港幣 0.00 (社聯會員機構職員)
早鳥費用 : 港幣 0.00 (在 16/11/2022 或之前繳款, 只限社聯會員機構職員)
查詢 : 2876 2423 或 [email protected]
主講嘉賓 :
Mr. LAI WY 黎榮耀先生
訓練主任(少數族裔事務組)
平等機會委員會

備註

「小型機構人才發展資助計劃」不適用於此課程。其他資助計劃,請參閱按此


甄選準則:

本研討會並非採用先到先得的報名方式,HKCSS Institute會就報名人士進行甄選。

返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