訓練課程

課程搜尋

訓練課程

研討會

如何營造家庭崗位友善的工作環境以提高工作效率及挽留人才

簡介

近年香港的移民潮造成各行各界的人才短缺,社福機構也不例外。搶人才,更是最新一份《施政報告》中的重點之一。營造對員工友善的工作環境,不但有助提高現有員工的工作效率,更是現今挽留人才的基本步。

我們是次邀請了平等機會委員會舉辦是次講座,以《家庭崗位歧視條例》為題,為社福機構的員工講解現行條例的主要概念,及如何把反歧視的良好做法實踐於機構的日常運作中,營造家庭崗位友善的工作環境,當中包括近年逐漸受到關注的母乳餵哺。

內容

  • 認識家庭崗位歧視條例主要概念
  • 如何在機構管治層面營造家庭友善的工作環境 
  • 認識近年受到關注的母乳餵哺友善工作間

詳細資料

課程編號 : 22B-09
日期 : 28 Feb 2023 (Tue)
時間 : 1500 - 1600 (1 小時)
地點 : Zoom網上進行
對象 : 有興趣參與的社福界同工 (社會服務機構中心主任及隊長優先)
名額 : 50
語言 : 粵語 (以英語輔助) 
費用 : 港幣 0.00
    港幣 0.00 (社聯會員機構職員)
早鳥費用 : 港幣 0.00 (在 24/02/2023 或之前繳款, 只限社聯會員機構職員)
查詢 : 2876 2423 或 [email protected]
主講嘉賓 :
Ms. Lung Sandy 龍子茵女士
高級訓練主任 (政策、研究及培訓科)
平等機會委員會

備註

「小型機構人才發展資助計劃」不適用於此課程。其他資助計劃,請參閱按此


甄選準則

本研討會並非採用先到先得的報名方式,HKCSS Institute會就報名人士進行甄選。

返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