訓練課程

課程搜尋

訓練課程

研討會

【卓越實踐在社福】分享系列:創新意念的實踐

簡介

創新等於在服務中應用創新意念?轉化服務模式、使用新科技及工具又是否創新的實踐?當人人都講創新甚或是期望社會服務創新,究竟社福機構可以怎樣設計和實施服務計劃,以創新意念滿足服務使用者的需要?

目標

今次分享會,HKCSS Institute邀請到不同界別的人士,包括學者以及基金會代表,分享他們對社福機構實踐創新意念的想法和觀察。同時亦邀請到2021年度【卓越實踐在社福】獎勵計劃的兩個得獎機構,與大家分享計劃如何把創新意念融入服務當中,照顧特殊學習需要的學童。分享會亦讓參與機構與跨界別的講者互相了解彼此服務及交流,促進日後的合作機會。

「卓越實踐在社福」獎勵計劃旨在表揚業界在推動社會福利發展的卓越表現,促進業界透過經驗分享互相學習,在服務發展上精益求精,繼續為市民提供優質的社會福利服務。

內容

 

詳細資料

課程編號 : BPA2021-02
日期 : 9 Feb 2023 (Thu)
時間 : 1530 - 1730 (2 小時)
地點 : 香港灣仔軒尼詩道15號溫莎公爵社會服務大廈2樓
對象 : 有興趣了解或参與社會服務發展及策劃的同工及其他持份者
名額 : 30
語言 : 粵語(以英語輔助)
費用 : 港幣 0.00
    港幣 0.00 (社聯會員機構職員)
早鳥費用 : 港幣 0.00 (在 02/02/2023 或之前繳款, 只限社聯會員機構職員)
查詢 : 2876 2423 / 2864 2944 或 [email protected]
主講嘉賓 :

備註

「小型機構人才發展資助計劃」不適用於此課程。其他資助計劃,請參閱按此

返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