訓練課程

課程搜尋

訓練課程

研討會

【名額已滿】| 「社聯會議 2023」專題演講 -《新時代下的人才發展:連接人才與未來》

簡介

香港社會面對許多變遷和挑戰,為滿足巿民需要及規劃未來,香港社會服務聯會(社聯)於2016年首次舉行「社聯會議」,而藉著社聯今個年度踏入成立75周年,社聯將於2023年2月舉行第三次「社聯會議」,以「凝聚 ∙ 共建」為主題,集合逾500間機構會員,以及業界及各持份者的智慧和真知灼見,辨識重要的社會議題,提升社會效益和共同創建解決社會問題的方案,為迎接未來的挑戰作好準備。

>>活動連結<<

目標

疫後新時代,社會狀況不斷急劇轉變。面對日益複雜的社會問題,非政府機構需積極吸引、培育及留住人才,讓有志參與社會服務的不同領域的人才貢獻所長,推動業界及機構提供優質的社會服務。非政府機構需不斷探索和思考其人才發展策略,加強團隊及人才庫以迎接未來的社會需要。在此環節,講者將分享不同界別的人才發展策略及挑戰,以滿足機構及未來人才發展的需要。

內容

 

詳細資料

課程編號 : HKCSS-CON2023-2B
日期 : 15 Feb 2023 (Wed)
時間 : 1115 - 1300 (1.75 小時)
地點 : 會展舊翼4樓 S426 + S427
對象 :
名額 : 0
語言 : 粵語 (以英語輔助) 
費用 : 港幣 0.00
    港幣 0.00 (社聯會員機構職員)
早鳥費用 : 港幣 0.00 (在 08/02/2023 或之前繳款, 只限社聯會員機構職員)
查詢 : 2876 2434 或 [email protected]
主講嘉賓 :

備註

「小型機構人才發展資助計劃」不適用於此課程。其他資助計劃,請參閱按此

參加者入場規則

返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