訓練課程

課程搜尋

訓練課程

短期課程

提升工作效能:建立高成效工作習慣【只接受網上報名】

簡介

高成效工作習慣提升個人工作生產力、團隊精神及組織成員的信任和滿足感。 

目標

  • 建立高效習慣:發揮強項優勢及為工作排列優先次序。 
  • 建設正向團隊:擁有成長型思維、應用最有價值的對話和實踐個人化關懷。 
  • 推動組織成長:使命為本的策略規劃。 

內容

  • 發揮強項優勢:管理強弱項,發揮團隊協同效應 
  • 訂好工作優次:要事優先、建立高效時間立方 
  • 採用成長型思維:制訂行動方案 
  • 最有價值的對話:認識欣賞式探詢 (Appreciative Inquiry) 
  • 實踐個人化關懷:客製的教練 (Coaching) 及指導 (Mentoring) 方案 
  • 使命為本的策略規劃 

詳細資料

課程編號 : 23A-08
日期 : 15 Jun 2023 (Thu)
時間 : 0930 - 1700 (6 小時)
地點 : 香港灣仔軒尼詩道15號溫莎公爵社會服務大廈 
對象 : 社會服務機構的主管及管理層(歡迎新晉升主管/經理報名
名額 : 30
語言 : 粵語 (以英語輔助)
費用 : 港幣 1,500.00
    港幣 1,350.00 (社聯會員機構職員)
    港幣 480.00 (「小型機構人才發展資助計劃」最高資助額為學費60%,詳請瀏覽-「資助計劃」內容)
早鳥費用 : 港幣 1,200.00 (在 25/05/2023 或之前繳款, 只限社聯會員機構職員)
查詢 : 2876 2416 或 [email protected] 
主講嘉賓 :
Dr. WAN Joey 尹祖伊博士
管理培訓顧問
ECOACH Consulting
尹祖伊博士為ECOACH Consulting的管理培訓顧問,曾任彼得.德魯克管理學院首席認證講師。過去12年,尹博士為大中華地區不同工商、金融業界及政府、非營利組織提供管理及領導力訓練;也在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教導有關數碼轉型、組織文化及領導變革的課程。 他曾任美國太子行亞太區總經理,主要負責行銷國際知名品牌和管理亞太區國際銷售團隊。早年畢業於三藩市州立大學,取得工商管理學士及碩士;並在香港浸會大學取得工商管理博士,重點研究建立組織的創新文化及企業家思維。

備註

「小型機構人才發展資助計劃」設有名額,申請者須經批核,詳情請按此


申請者須使用HKCSS Institute網上會員系統報名,系統以個人為單位,作為參與HKCSS Institute課程及活動之用。

社聯機構會員的職員並不會自動成為HKCSS Institute會員。成為HKCSS Institute的網上會員亦並不代表成為社聯機構會員。

返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