訓練課程

課程搜尋

訓練課程

短期課程

以變迎變:成就企業家思維 - Session 5 [共創共享價值: 以ESG 機遇連結資源]

簡介

【Session 5 - 共創共享價值: 以ESG 機遇連結資源】

現今社會對可持續發展的關注日漸增強,為社會服務及跨界協作帶來了許多機會。在本工作坊中,參加者將有機會了解ESG(環境、社會和治理)和SDGs(可持續發展目標)等新興趨勢所帶來的機會。來自企業及顧問公司的講者,將為參加者分享有關CSR(企業社會責任)及ESG的獨到見解,助參加者進一步認識其他界別的關注點,以促成更有效的合作。


注意:此工作坊屬「以變迎變:成就企業家思維」之其中一課節,不能獨立報讀。有關整個證書課程資料,請按此查閱。

內容

  • 參觀可持續發展項目
  • 專家分享,助參加者把握資源,共創可持續發展及影響

詳細資料

課程編號 : 24A-C05
日期 : 1 Aug 2024 (Thu)
時間 : 1430 - 1700 (2.5 小時)
地點 : Link Sustainability Lab - 3/F, Zone A, Lok Fu Place, 198 Junction Road, Wang Tau Hom, Kowloon
對象 : NGO supervisors and managers (preferably with at least 5 years of managerial experience with people management role and direct report subordinates(s)
名額 : 30
語言 : 粵語(以英語輔助)
費用 : 港幣 0.00
    港幣 0.00 (社聯會員機構職員)
早鳥費用 : 港幣 0.00 (在 05/06/2024 或之前繳款, 只限社聯會員機構職員)
查詢 : 2876 2434 或 [email protected]
主講嘉賓 :
Ms. CHAN Natalie 陳琦女士
總經理
PIE Strategy
陳琦⼥⼠在可持續發展專業領域擁有 20 年豐富經驗,曾帶領亞洲的跨國企業,包括太古集團⼂⾹港上海⼤酒店集團,創⽴可持續發展部⾨,建⽴有關策略和管理體系。 2018 年,陳⼥⼠創辦 PIE Strategy,充分發揮她在推動企業可持續發展轉型⽅⾯的經驗,為 PIE 及其客⼾創造價值。

陳⼥⼠是法國投資銀⾏ Natixis 慈善基⾦、B Lab 共益實驗室(港澳)及⾹港社會效益分析師學會的董事。 她同時擔任多個有關可持續發展和社區參與的委員會成員,包括⾹港政府能源咨詢委員會、⾹港社會服務聯會共創策略委員會,亦是⾹港公共政策智庫如思匯政策研究所和團結⾹港基⾦的顧問。

陳⼥⼠擁有歐洲⼯商管理學院 (INSEAD) 和清華⼤學的 EMBA 學位,並完成劍橋⼤學商業與可持續發展課程及⾹港⼤學企業環境管治碩⼠課程。 與此同時,陳⼥⼠獲認證為聯合國開發計劃署《SDG 影響⼒標準》講師,亦取得全球⾵險管理專業⼈⼠協會的可持續性與氣候⾵險認證(SCR®)。 

備註

「小型機構人才發展資助計劃」不適用於此課程。其他資助計劃,請參閱按此


以變迎變:成就企業家思維 (24A-C01 to C07)
以變迎變:成就企業家思維 - Session 1 [突破未知:企業家思維應對多變社會] (24A-C01)
以變迎變:成就企業家思維 - Session 2 [創變之路:NGO企業家及創變者實戰分享] (24A-C02)
以變迎變:成就企業家思維 - Session 3 [明確策略:以樂高® 認真玩創造未來戰略] (24A-C03)
以變迎變:成就企業家思維 - Session 4 [超越創新障礙:以設計思維拆解問題] (24A-C04)
以變迎變:成就企業家思維 - Session 6 [推動變革:團隊韌性與變革管理] (24A-C06)
以變迎變:成就企業家思維 - Session 7 [滿載成果:結伴蓄勢迎接未來] (24A-C07)


返回
返回頁頂